close
晚餐~阿舍乾麵昨天買的阿舍食堂外省乾麵晚餐就馬上煮來吃先將麵用滾水煮熟 煮熟的麵條跟一銀行利率般外面吃的外省麵一樣喔今天煮的麻辣的口味 將麻辣醬包倒入與麵條拌勻在放些小白菜加上一碗當鋪清淡的虱目魚丸湯這就是我今天的晚餐囉! 昨天我買了100包阿舍食堂的外省乾麵也拿了25包給姐機車借款姐她們吃今天中午公司午休時間我去一趟姐姐家姐姐告訴我她昨天晚上就煮麻辣口味來吃她跟我東森房屋說那個麻辣乾麵真的很好吃而且姿毓也煮了一包油蔥口味乾麵也說很好吃我在回公司上班的路上借貸腦海一直重複姊姊說的好吃的那些話所以心中就打定主意晚上就煮來吃 晚上我跟我弟一共煮了三花蓮民宿包麻辣口味還有我煮了虱目魚丸湯配乾麵吃我弟一個人2包還吃了4粒虱目魚丸湯我想應該就夠了室內設計誰曉得他一吃完就問我說還有嗎他很想再吃ㄧ包可見是真的好吃而且做法簡單又方便我想剩下的情趣用品那些應該很快就被我們吃完囉! 昨天很多格友都說台南永康離我們這裡近可以直接去買不用等3個酒店工作月也省了宅配的費用其實是因為阿舍食堂沒有門市都是要劃撥訂購的所以只能劃撥也一定要三個建築設計月後才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53okzh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