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小旅行之民宿Gloria House & 發現樹湖去花蓮這三天 找了二間截然不同的民宿住 感受天差地別...因為決定要貴一天貴的 一天便宜的在貴的選定了『發房地產現樹湖』 便宜的在yahoo拍賣找的『Gloria House~葛洛莉亞的城堡』在電話連絡時『Gloria House~葛洛莉亞的城堡』 就覺得女老闆很熱情之後也覺得『Gloria 買屋網House~葛洛莉亞的城堡』住的很喜歡花了較多錢也沒比較好的『發現樹湖』只勝在我愛他們的衛浴民宿Gloria House~葛洛莉亞的城堡 發現樹湖房型愛麗絲雙人雅買房子房蘇格蘭(套房)房價888(軍人學生9折)3990*0.85(不索取一次性消耗性清潔用品)週邊環境路不是很找 但離市區很近附近荒涼 但開車5分鐘 還是有2.3家賣吃的房租房子間設施房間乾淨 空間不是很大但應有盡有衛浴有香草蒸氣 原石貼片浴缸 可泡澡邊聽音樂房間不是很大(應該要大些的) 這個房型有二面窗建築及擺設都有巧思 房屋出租早上附有養生早餐住的感覺第一天小蘇重感冒 整個人咳的很嚴重 姐丫(女老闆讓我們這麼稱呼她)很熱心介紹我們去附近某家診所又一直提醒他要多要水 也跟我售屋網們親切聊天 雖跟房客同住 對房客也很放心 姐丫跟他老公 女兒 一隻拉拉 對人都很親切有種好像來到好朋友家住的舒適及自在 我跟小蘇超喜歡『Gloria House~賣房子葛洛莉亞的城堡』  入住晚上跟他們借DVD 但搖控器沒電 用手機打給老闆 也沒來幫我看是否可用 就說有問題再拿電池 因下雨離民宿主人在的交誼廳有距新成屋離 就算了 我們就按DVD機操作互動方面很商業的感覺 沒有不好只是沒有熱情 沒有感覺這是『Gloria House~葛洛莉亞的城堡』 的房間照片 小巧乾淨在發房屋買賣現樹湖照了很多照片房間陽台照早餐 早上來騎民宿提供免費腳踏車 中央山脈 就在一旁 田在休耕~我最喜歡的浴室 我以後也要有一間腳可以伸直 可以聽音樂 有找房子蒸氣室的浴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53okzh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